2006年10月8日

阿丁大婚之喜

昨日是我們前成員丁偉傑先生(Icarus)迎娶林良慧小姐(Samantha)的大日子。我們當然為到這位老拍擋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為他們在婚禮獻唱!

首先,阿丁在婚禮開始前在教堂裏對眾親友述說了他們建基於耶穌基督的愛,我們獻唱了《愛的真諦》。

當新娘步入教堂前的一刻,阿丁深情地清唱了《我願意給你》,我們亦以 a capella 伴他唱了整首歌。




我和 Florence 獻唱了 Household of Faith ,由 Maggie 鋼琴伴奏。


















很少機會我們會如此盛裝一同出現呢!

1 則留言:

Icarus 說...

從我結婚到我的小生命出生(我現在是等待太太生BB....等待中),在我生命中發生了很多事情,叫我成長了, 叫我反醒了很多, 看見你們一直的努力, 為你們高興, 上帝是看顧著我們的! 我是一個很少去主動關心人的人, 但我的心是常常記掛著你們的, Frontline, 努力~~~~

想不日申請從新入隊的阿丁上